Saturday, October 30, 2010

Day with Daddy and Dear Dear

今天,Dear Dear 难得周末没上班所以早餐陪我和爸爸妈妈去吃鱼头米。
很难的,就只有我们4个。(^_^)v
现在他还陪爸爸看足球,我觉得很温馨。
因为爸爸总是一个人吃饭,看戏,喝茶。
难得可以和Dear Dear 合得来。
上几个星期,我在房间等了他很久,见他没上来觉得奇怪。
原来,爸爸和他聊天。
当我知道后,我觉得很开心因为爸爸有聊天的对象。我觉得开心因为这一刻我觉得爸爸不孤单。
也许,对很多人来说这是很普通的事,可是对我来说很欣慰因为能和爸爸合得来谈天的
真是少之又少。
心理暗暗的在感谢dear dear,为我所作的。
谢谢你,谢谢老天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