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4, 2010

对吧?

1 个小时前, 情人节刚过了。
2 月出生的我,是浪漫双鱼座。
3 年的情人节都没浪漫,让人不知所错。
40 年左右才一次的年初一情人节,我居然没错过。

不知道从何开始,我很渴望爱情里出现浪漫的情结。
可惜,我慢慢领悟人生总是很难得到渴望的东西。
就因如此,很多东西我都去接受。

我今天不开心吗?我也不懂。
今年的情人节,在大年初一正搞笑。
也许,人生有多无奈的事,人类都会选择接受。
然而,当你遇上这些你没有选择的事时, 难免会些有伤感。
因为如果你有更大的勇气或力量,你是不会希望这样。
对吧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