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4, 2009

透不到气,真的丁不顺了。
两年来,多难挨也挨了,多难听的也算了,多难过也过了。身边不懂的还以为我很强, 有些却希望我可以坚强多一些。
这两个星期真的度日如年。
真的觉得回了小学, 可是小学也开兴过这。 那种被绑着,监视着的感觉快令我窒息。活动的范围都被约束得好小。
好想哭,可是没时间去哭。每天都很累, 很累。
好想休息, 可是每逢周末都很忙。真的很想完全让自己什么都不想不担心, 看不见,听不到。 因为我真得很累,累倒我觉得身体每一寸都疲倦。
要不是因为合约的束绑, 我应该也离开了,可现在我必须忍。
每天在努力控制和压抑自己的愤怒。很希望有方法发泄,很渴望有个地方可以完全让我平静。 那会是那儿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