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勇敢活下去

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总是有很多事真的不知应怎么办。
她终于生了孩子,这孩子她等了很久也试了很多方法。好可惜,她与家婆关系不好导致家婆不愿意帮她照顾刚出生的婴儿。 她以为妈妈会帮她,以为妈妈一定会体谅。可是,妈妈吐出不愿意的念头。妈妈的原因居然是她不想被绑着,照顾哥哥的孩子已经觉得没自由所以她不想再多照顾一个。现在的心情很酸, 不知道是因为担心她的孩子还是觉得 妈妈那样对她而觉得失望。 希望不要恢复以前那样没和气与冷淡。 这几天,妈妈不断在找出那孩子有多难带的地方, 不断的在怨。唉,这就是人类的自私吗?当你不愿做一件事,你会千方百计的找出可以拒绝的理由。还是她不懂得自足常乐。 她去过很多国家,曾经很富有, 可是她还是很多埋怨。有谁可以改变她呢? 改变她又会有什么结果?但是,她的埋怨和思想会影响身旁的人。不管我有多么的心烦和不悦,我也没办法该变。不是我不愿去尝试,而是我清楚的知道我在家中的地位就如人类与狗。我喊,也许有人听到可是有没有人去注意我想传达的讯息是一回事,又有没有人去用心去了解也是另一回事。 如果你的狗,你不去用心去听或了解他表达的讯息你是不会懂它的反应代表什么。我拿狗来形容自己应该很废吧。我也这样觉得。哈哈哈哈哈
祝她与她的孩子平安快乐,居然与那婴儿那么艰辛才相遇就别放弃,只要勇敢活下去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。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